关于2020年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师研字[2015]03号)的规定,现启动2020年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全体研究生(因疫情原因,本次申报通过PDF文件进行)。

二、申报条件

符合《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师研字[2015]03号)中“奖励范围”的规定、且在2020年6月30日前正式发表/出版/授权的科研成果(接收函不能申报,已毕业研究生在离校前投稿的也可申报)。

三、申报办法

1.请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填报(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填报完成后下载《申报表》。

2.请将《申报表(须本人和导师签字,不需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成果首页与作者单位标注页等所有材料提交所在单位初审(请以“学号和姓名”命名,打包后发送本单位相关负责老师邮箱)。

3.若申报成果为软件著作权,需附导师签字的“北京师范大学知识产权申请表”(或相关能证明申请人排序的客观材料)。

4.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初审通过的成果从系统中导出“显示列”,删除“审核备注”后做成汇总表(请打印、签字、盖章),于7月3日前交教务部培养办(初审合格的材料打包发送peiyangchu@bnu.edu.cn)。

5.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复审合格后,确定奖励名单。

6.奖励经费将于学校下拨经费后打入研究生本人银行卡。

四、特别提醒

1.不符合奖励条件的成果请勿申报;往年已经奖励过的成果请勿重复申报。

2.2019年度SCI分区(大类)查询,请通过《关于公布2019年度JCR期刊分区数据的通知》进行。

3.若成果署名为笔名,请附由导师和培养单位负责人签字的证明(需加盖公章)。

4.EI收录的论文,请提交检索证明,方法请见《个人著作被收录与引用情况的查证》,相关操作说明文档请点击链接下载:/upload/ccdc45daab7746b2

5.毕业生请暂时保留中国银行卡。

联系人:魏老师  58806042  peiyangchu@bnu.edu.cn 

 

              教务部(研究生院)

                                                                                                   2020年 6月10日

附件列表

  1. 北京师范大学文科津贴期刊目录.xls
  2.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师研字[2015] 03号).doc
  3.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操作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