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本科生小学期面向全校开设课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

各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生小学期的通知”(师教培养〔202330号),各院(系)申报了多项扩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课程(活动)。现公布通过审批、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课程(活动)名单,请各院(系积极宣传并组织学生申报

一、院(系)工作

1.加强宣传,使学生全面了解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及参加办法。

2.根据“2023 年度本科生小学期面向全校类课程(活动)安排表”(附件1)中规定的学生人数和学生报名顺序确定参加课程(活动)的学生名单并公布。

二、学生报名

学生根据院(系)要求和课程(活动)的修读要求选报课程(活动)。各课程(活动)的报名方法见附件1。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58802410    邮箱:dongjia11618@bnu.edu.cn

附件:

1.2023年度本科生小学期面向全校类课程(活动)安排表

2.课程介绍

                                   教务部  

                                 2023年6月9


附件列表

  1. 附件1:2023 年度本科生小学期面向全校类课程(活动)安排表.xls
  2. 附件2:课程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