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路共同体校际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0  阅读

师教培养〔2021112

各培养单位: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1下)学院路“教学共同体”21所高校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教学资源。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学期校际公共选修课将全部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

一、选课内容  

经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确定26门课程为我校本科生可选的通识类公共选修课程,学分予以认定,课程详情见附件1、附件2

二、选课方式

1、选课方式一:微信小程序(推荐)

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学院路共同体学生平台”即可前往小程序。


2、选课方式二:学院路共同体网站 http://www.xueyuanlu.cn

三、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 7 21 日至 2021 9 17 日。

确认停开课程时间:2021 9 18 日至 2021 9 19 日。

第二轮选课时间:2021 9 20 日至 2021 10 7 日。

联系方式:4008885648edu@xueyuanlu.cn,白老师(周末和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四、注意事项

1、凡是不在本通知选课名单里的课程一律不认定我校学分。课程需通过小程序或网站付费选课,修完后如成绩合格将认定为通识课的学分。录入我校教务系统时的课程类别,以与“课程中心”通识类课程列表相近课程的课程类别设定。

2、选跨校选修课的时候,一定要计算好自己的时间,以免由于时间冲突,造成无法上课。学院路共同体规定:除停开课程外,其他情况均不能退课,只能在选课期内把课程转让给同校学生或所属共同体内的学校同学。

附件:1.2021下学院路共同体校际选修课课程名单

           2.2021下学院路共同体校际选修课课程简介

 

教务部  

2021年7月30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2021下学院路共同体校际选修课课程名单
  2. 附件2-2021下学院路共同体校际选修课课程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