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我与通识教育”征文比赛 获奖文章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我与通识教育”征文比赛共收到参赛文章257篇,其中,课程论文196篇、主题文章61篇。经学生个人申报、任课教师推荐、知网查重、通讯评审和专家会议评审,共评选出获奖文章50篇,其中,课程论文28篇、主题文章22篇。同时,推荐10篇课程论文参加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现予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1月10日至1月14日。公示期内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部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宋彬  58807949

 

教务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10日

附件列表

  1.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我与通识教育”征文比赛获奖文章(主题文章)结果公示.pdf
  2.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我与通识教育”征文比赛获奖文章(课程论文)结果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