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论师资队伍状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文件精神,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拟通过改革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和提高其培养能力两个方面开展有关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教指委秘书处决定组织开展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院校专门从事中学学科教学论教学和科研的师资队伍状况调研工作。

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调研目的:统计各单位专业从事中学学科教学论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师资队伍情况。

2. 调研内容:专业从事中学各学科教学论教学研究的专任教师的学科、职称、年龄、学历情况。(请填写附件《师资状况调研表》)

注意事项:1)中学学科教学论教师主要是指专职从事中学各科教学论(教材教法,如语文、数学等)研究和教学的专任教师;

2)本次调研不包括专职从事高等教育学科、小学学科教学论研究和教学的教师。

3. 提交时间:请各单位于5 16前,发送电子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论师资状况调研表》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董瑾   电话:58803015;邮箱:dongjin@bnu.edu.cn


附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论师资状况调研表


附件列表

  1. 附件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论师资状况调研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