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课程)的公示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

各本科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和我校《关于申报第二批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师教培养〔2021〕81号),学校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和规定程序组织评选工作。

经过学部院系审核推荐、教务部形式审核、专家组评审,现对拟推荐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31门进行公示。

现将拟推荐申报课程信息进行公示,团队主要成员一般为近五年内讲授该课程教师;申报课程名称、所有团队主要成员须与教务系统中已完成的学期一致;课程主讲教师、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只能参与申报1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指五类)。详细公示内容见附件公示清单,公示期为2021年6月9日至6月14日。

若对公示的课程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部提出。提出异议需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公示期结束后,不再受理异议。联系方式如下:

线下课程:符老师,Email:lyxy@bnu.edu.cn  ;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范老师,Email:fanhairong@bnu.edu.cn;

社会实践课程:李老师,Email:bell@bnu.edu.cn


附件:公示清单

教务部

2021年6月9日

附件列表

  1. 公示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