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8年度我校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结题和终止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

师教培养〔2019〕153号

根据《关于2016-2018年度我校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结题和终止的通知》工作安排,我校组织了相关项目的结题验收。经校内外专家评审,拟确定13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1项获评优秀(见附件1);15个项目延期结题(见附件2)。

2016年立项的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迄今尚未完成结题验收的,按照校级教改项目管理办法,拟予终止实施。

公示时间:2019.12.9——2019.12.13,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含证明材料)向教务部提出,并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教务部将对异议人身份严格保密。

          联系人:范海蓉    58806731    fanhairong@bnu.edu.cn


附件1:通过结题验收项目名录

附件2:延期结题项目名录

 

 

 

                                         教务部

                                    2019年12月9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通过结题验收项目名录.doc
  2. 附件2:延期结题项目名录.doc
  3. 关于2016-2018年度我校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结题和终止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