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我校教师2022年度出版高等教育领域教材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7  阅读

师教培养〔2022126

各培养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特色建设与高质量建设,提供常态化监测数据支持,现开展我校教师本年度高等教育领域公开出版教材数据采集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采集范围

1. 填写的教材主要包括两类:

1)我校教师主编的高等教育教材;

2)作为首席专家、主编、副主编、编委或者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编写的马工程重点教材。

2. 根据《教材定位查询说明》(附件2)登录中央宣传部出版物数据中心(https://pdc.capub.cn)检查所填报书籍的CIP数据信息。若主题词中无“教材”字样的,则该书籍不在本次征集范围之内。

3. 本次征集数据为202211日至1231日公开出版的教材数据。

二、采集工作流程

1. 请各单位登录研究生系统-教材选用管理模块,点击教师公开出版教材信息栏目导出模板,发给任课教师填报后,汇总检查数据,统一导入系统、提交备案。系统操作见附件1

2. 征集截止时间:202315


联系人:董老师; Email: dongjin@bnu.edu.cn


附件1.系统操作说明

附件2.教材定位查询说明


  教务部

  20221226


附件列表

  1. 附件1 系统操作说明.docx
  2. 附件2 教材定位查询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