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

师教质量〔2019〕40号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加强课堂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关于实施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制度的管理规定(试行)》(师校发【2014】28号),请各培养单位、相关部处通知领导干部做好听课计划,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听课工作。

1.报送《领导干部信息汇总表》(附件1)。请各单位根据《关于实施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制度的管理规定(试行)》(附件2)填写并报送领导干部信息汇总表,明确听课人员和要求。学校每学期将统计领导干部听课工作完成情况。请9月25日前报送纸质及电子版至教务部。

2.使用“领导干部听课工作平台”。请各单位领导一律使用“领导干部听课平台”查询课程教学信息、记录听课情况。

网址:http://ldtk.bnu.edu.cn(用户名和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相同)。听课并填报时间为9月2日—12月27日。

3.听课记录册的发放与回收。请各单位到教务部教学质量办公室领取《听课记录册》。记录册由各单位回收并保存,教务部不再回收记录册。

联系人:谭军华,主楼A211室,电话:58802450,tjh@bnu.edu.cn 

教务部   

2019年9月17日

附件列表

  1. 关于实施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制度的管理规定(试行).doc
  2. 领导干部信息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