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

师教质量〔2021〕31号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部处:

根据《关于落实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制度的管理规定(试行)》(师校发﹝2014﹞28号,见附件)要求,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听课工作,结合学校和学部院系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合理安排听课内容,保质保量完成规定的听课任务,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实际,及时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2.听课后请及时填写听课记录。“领导干部听课平台”可查询课程教学信息并记录听课情况(网址:http://ldtk.bnu.edu.cn,用户名和密码同信息门户)。听课及填报时间为9月6日—12月24日。

3.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参加教学巡视工作由教务部统一安排。各培养单位应建立教学巡视制度,相关负责人应参加本单位的教学巡视。


联系人:谭军华,58802450,tjh@bnu.edu.cn


教务部

2021年9月3日


附件列表

  1. 关于落实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制度的管理规定(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