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阅读

师教质量〔2023〕3号

各院(系)及相关部处:

根据《关于落实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制度的管理规定》(师校发201428号,附件1)要求,现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听课工作,结合学校和院(系)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合理安排听课内容,保质保量完成规定的听课任务,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实际,及时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听课时间为2月13日—5月26日。

2.听课后请及时登录“领导干部听课平台”填写听课记录。平台网址:http://ldtk.bnu.edu.cn,用户名和密码同信息门户。

3.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参加的教学巡视工作由教务部统一安排。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应参加本单位开展的教学巡视工作。

4.请相关单位填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相关信息汇总表》(附件2),明确听课人员信息及要求,并于2月20日前发电子版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谭军华(58802450,tjh@bnu.edu.cn

 

教务部       

2023年2月13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关于落实领导干部听课与教学巡视制度的管理规定.pdf
  2.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相关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