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十月教学观摩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阅读

师教通[ 2018 ]103号

各学部、院、系:

   教学观摩是我校传统的教学交流与研讨活动。为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学经验的交流、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平台,学校每年十月组织“教学观摩月”活动,组织获得各级教学名师奖和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在院系和教师的大力支持下,24个院系34位教师开放教学观摩课,并组织研讨活动。请各院系安排好相关工作,组织教师观摩。具体安排如下:
   1、请院系组织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观摩,课后组织听课教师开展研讨。欢迎教师跨院系参加教学观摩活动。
   2、观摩教学活动时间安排表请见附件1,其中部分课程本月或本学期全程开放。主讲教师与课程简介请见附件2。欢迎各位老师听课观摩。
   3、请听课教师课后填写《教学观摩听课记录表》(附件3)。观摩活动结束后五日内,由教务员将观摩研讨简报、《教学观摩听课记录表》报送教务处。
   4、请各院系进一步组织落实领导听课制度,及时上网填写《领导干部听课记录册》

    (http://ldtk.bnu.edu.cn/)。

   教务处联系人:吴强  电话:58802408  邮箱:wuqiang@bnu.edu.cn。

教务部(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5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观摩教学活动时间安排表.xls
  2.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观摩课听课记录表 .doc
  3. 附件2:观摩教学教师简介与课程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