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

师教学位〔2023〕08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激励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潜心育人,表彰在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四有”好老师,引领和带动我校导师队伍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根据《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办法》(附件1),现将我校2023年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单位可按限额向学校推荐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团队(附件2)。北京高等学校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高校卓越青年科学家计划项目可单独推荐。

二、推荐条件

推荐条件详见附件1中第五条“优秀导师参评条件”和第六条“优秀导师团队参评条件”。

三、评选程序

(一)教师申报

导师本人或团队负责人填写推荐表(见附件3、4),向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

(二)培养单位评选推荐

培养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开展评选,择优向学校推荐。

(三)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2023年优秀研究生导师及团队名单。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3年3月16日前,将推荐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pdf版发送至邮箱zyuqing@bnu.edu.cn。

 

联系人:张雨青,010-58803734,zyuqing@bnu.edu.cn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办法》

2.各培养单位推荐限额

3.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表

4.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推荐表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附件列表

  1. 2023年校优秀导师及团队评选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