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和报送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阅读

师教质量〔2020〕19号

各学部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附件1)等通知精神,现将我校专家库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所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为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二、我办已将现有专家库中的专家信息,结合研究生导师库进行了初步更新,并按学部院系进行了拆分(附件2),请各单位在此基础上按照填写说明(附件3和4)做好以下工作:

1.标注需移除的专家信息。对于不符合第一条规定条件的、已退休且本人不愿继续担任专家的、已离职的,应进行移除。此类专家的信息请用红色字体标注,不要直接删除。

2.核实、更新和完善专家信息。不是必填项的,可以不填写。所填写的信息务必完整、准确、规范。

3.新增专家。现专家库中没有的、符合第一条规定条件的本单位教师,可补充到专家库。

请于7月6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将专家库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吕洁,58804006,18519109859,lvjie2014@bnu.edu.cn

 校学位办

             2020年6月28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3: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doc
  2. 附件4:专家库数据字典.xls
  3.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