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助教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

师教培养〔2020〕140号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助教管理工作,及时总结交流助教制度实施经验,提升助教工作成效,提高教学质量,现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与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表彰助教岗位设置合理、助教聘任公开公平、助教培训及时有效、助教管理与考核制度完善、有效提升教学效果和助教教学实践能力的单位。

二、奖励办法

评审组由教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评选名额为本、研课程助教工作先进单位各5个,将颁发证书,并纳入学校业绩奖励体系。

三、申报程序

1.请在认真总结本单位助教聘用与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本、研不得同时申报),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见附件)。

2.2020年1211日前请将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送交教务部主楼A112室。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魏老师  58806042  peiyangchu@bnu.edu.cn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教务部

                                                                         2020年121

附件列表

  1. 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