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助教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文件

培养2022112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

助教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助教管理工作,及时总结交流助教制度实施经验,提升助教工作成效,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现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与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本奖项表彰助教岗位设置合理、聘任公开公平、培训及时有效、管理与考核制度完善、工作落实到位、有效提升了教学效果和助教能力的单位。

二、奖励办法

教务部培养处将组建评审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出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助教工作先进单位各不超过5个,向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三、申报程序

1.请申报单位在认真总结上一学年助教聘用与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本、研不得同时申报),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见附件)。

2.2022129日前,请申报单位将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报送教务部培养处(主楼A112室)。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马老师  58806131  thma@bnu.edu.cn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教务部

20221123



附件列表

  1.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助教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