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名单及后续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

各学部(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0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及《关于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师教培养〔2019〕100号)的安排。现将普通类别的拟推荐名单公示在教务部网页,公示期为即日起至9月24日17:00。其他类别的拟推荐名单由牵头选拔的单位另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因正选人员自愿放弃推免资格或因故被取消推免资格,由公示名单中同专业的候补人员依次递补。

如对名单中人员的推免资格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将所提异议反馈至教务部(主楼A区 111室),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所属单位及专业、联系方式。

学校将于9月24日18:00后将未被提出异议的学生信息上传至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下面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名单上传完成后,无法进行撤销和替换。

9月25日之后,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可在“推免服务系统”上进行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9月28日至10月25日期间,推免生可通过该系统自主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推免生在规定时间内可自主多次平行报考多个招生单位及专业。10月25日前未能在“推免服务系统”上确认接收单位者的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将作废。

可参照如下“推免服务系统”报名流程图:

有关研究生招生信息请及时关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和报考志愿学校的有关网页信息。

联系人:戚培德  58807991 pdqi@bnu.edu.cn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公示名单

 教务部

                                      2019年9月18日

附件列表

  1. 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