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名单及后续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6  阅读

师教培养〔2020〕101号


各学部(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精神,以及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及《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师教培养〔2020〕91号)。现将普通类别的拟推荐名单(含推荐人选和候补人选)公示在教务部网站(见附件),其他类别的拟推荐名单由牵头选拔的单位另行公示。

一、公示情况说明

公示期为即日起至10月4日17:00,公示期间,如被推荐人员自愿放弃推免资格,或因故被取消推免资格,由公示名单中同专业的候补人员依次递补,不再另行公示。公示期满后,不再受理关于放弃和递补名额的申请。

如对名单中人员的推免资格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电子邮件形式将相关情况提交至教务部联系人,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所属单位、专业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满未被提出异议的学生,以及虽有异议但经查实不影响推荐的学生,学校将于10月5日之后将其信息上传至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名单上传完成后,无法进行撤销和替换。

二、后续事宜提醒

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务必认真查看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的说明和公告,按时完成相关注册、查询、填报、确认等流程。10月25日仍未能在“推免服务系统”上确认接收单位者,推免资格将作废。

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务必同时关注拟报考学校和相关学院(系)的有关信息,按招生和培养单位要求日程安排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戚培德  58807991 pdqi@bnu.edu.cn

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2020 年 获 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学生 公示名单 (普通类)

                                        

 教务部

                                                                                                                      2020年 9月 26日

附件列表

  1. 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获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学生公示名单(普通类).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