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北京校区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名单的补充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文件


关于2022北京校区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名单的补充公示


学部(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北京师范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师教〔2021〕2 号)的规定学生单位申请,学校推免遴选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议,现将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人员名单补充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

学号

姓名

院系名称

备注

201911041102

齐睿妍

社会学院

社会学专业综合排名第9名,候补第1名

201911150109

李妍静

化学学院

化学专业综合排名24,候补第1

201911010196

张荣辉

体育与运动学院

高水平运动队成员(健美操),运动健将,多次代表学校获得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团体、个人


公示期为即日起至92417:00。如对名单中人员推免资格有异议,请公示期间电子邮件形式将相关情况提交教务部联系人,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所属单位、专业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投诉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未被提出异议的学生,以及虽有异议但经查实不影响推荐的学生,学校将信息上传至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

所有获得推荐资格的人员,务必及时按照教务部9月18日发布的“关于公示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名单及后续事宜的通知”,关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和报考学校研究生招生部门及院系的要求,办理后续程序。

联系人:戚培德 58807991 pdqi@bnu.edu.cn

                                                            教务

                                                                                                                          2022923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