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名单的补充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

师教培养〔2020〕104号



各学部(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经学生所在单位申请,学校推免遴选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议,现将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人员名单补充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

学号

姓名

院系名称

备注

201711010163

李双菲

教育学部

高水平运动队成员(女篮),我校获得第21届、22CUBA全国总冠军主力队员

201711010195

谷宜瞳

教育学部

高水平运动队成员(女篮),我校获得第21届、22CUBA全国总冠军主力队员

201711940213

张帅旗

历史学院

历史专业(励耘)综合排名第2名,候补第一名

201711200137

孟晓雪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专业(励耘)综合排名第3名,候补第一名

 

公示期为即日起至1041700。如对名单中人员的推免资格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电子邮件形式将相关情况提交至教务部联系人,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所属单位、专业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满未被提出异议的学生,以及虽有异议但经查实不影响推荐的学生,学校将于105日之后将其信息上传至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

所有获得推荐资格的人员,务必及时按照教务部926日发布的“关于公示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名单及后续事宜的通知”,关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和拟报考学校研究生招生部门及院系的要求,办理后续程序。

 

联系人:戚培德  58807991 pdqi@bnu.edu.cn

                                        

 

 教务部

                                                                                                                    2020年 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