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人数统计工作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

师教培养〔2021〕104号

各学部(院、系)及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前期准备工作,现就2018级本科生相关人数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院(系)依据2021年7月的在籍本科生人数,核对《2018级本科学生人数统计表》(见附件一)中本单位的学生人数是否准确,推免基准人数的计算将基于2018级在籍本科生数,并且不含留学生,不含公费教育师范生,不含旁听生、进修生、交换生、双培生等非正式在籍学生,不含因个人原因休学未复学的学生,不含参军入伍尚未退役的学生,不含2020年9月1日后降入2018级的学生。招生入学时的类型为高水平艺术团的学生单独统计。

如有异议请与教务部联系人核对,确认无误后在《2018级本科学生人数确认单》(附件二)中填写沟通一致后的数字并签署院(系)意见。

      请于2021年7月15日17:00前将签章后的确认单提交教务部。经学籍管理部门复核后,该数据将作为学校分配推荐免试研究生名额的计算依据。


联系人:戚培德  58807991  pdqi@bnu.edu.cn


附件一:《2018级本科学生人数统计表》(直接发培养单位)

附件二:《2018级本科学生人数确认单》




教务部

2021年7月6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二:2018级本科学生人数确认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