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师研字[2015]03号)的规定,现启动2019年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体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符合《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师研字[2015]03号)中“奖励范围”的规定、且在2019年6月30日前正式发表/出版/授权的科研成果(接收函不能申报,已毕业研究生在离校前投稿的也可申报)。

三、申报办法

1.请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填报(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填报完成后,下载并打印《申报表》。

2.请将《申报表》、成果首页与作者单位标注页的复印件、导师签字的SCI/EI/SSCI/A&HCI/ISSHP论文检索证明等所有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左侧装订后,上交所在单位初审。

3.若申报成果为软件著作权,需附导师签字的“北京师范大学知识产权申请表”复印件。

4.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材料于7月5日前交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复审。

5.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复审合格后,确定奖励名单。

6.奖励经费将于学校下拨经费后打入研究生本人银行卡。

四、特别提醒

1.不符合奖励条件的成果请勿申报;往年已经奖励过的成果请勿重复申报。

2.2018年度SCI分区(大类)查询,请通过《关于公布2018年度JCR期刊分区数据的通知》进行。

3.若成果署名为笔名,请导师和培养单位负责人予以签字证明,并加盖公章。

4.论文检索证明自行打印即可,方法请见《个人著作被收录与引用情况的查证》相关操作说明文档请点击链接下载:/upload/ccdc45daab7746b2

5.毕业生请暂时保留中国银行卡。

联系人:魏老师  58806042  peiyangchu@bnu.edu.cn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师研字[2015] 03号)

          2.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操作指南

          3.北京师范大学文科津贴期刊目录

教务部培养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附件列表

  1. 点击下载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