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京校区2022年暑期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各教学班初步联系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

各培养单位: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北京校区2022年暑期授课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现将各开课单位提交的教学班师生初步联系方式公布,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初步联系方式用于教师、助教和选课学生建立联系,供教师发布与本教学班后续相关的通知,请各院系妥善告知本单位的每一位学生,注意发挥班集体的作用,确保线上教学准备充分。

2、开课单位标记为“无需提供”的课程,通常是院系确认师生间已经建立了联系渠道的课程,如有个别学生遗漏,请咨询开课单位的教务老师。

3、少量联系方式中含有教师、助教的个人联系方式,请院系要求广大同学,不要向校外无关人员传播相关信息,不要随意加入本人未选课的授课群,以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学生正式选课名单,由教务系统中的选课、退选、补选结果决定,是未来登录成绩的唯一依据。

4、请各院系要求任课教师于79日下班前,通过初步的联系方式,向本教学班学生发布相应课程的暂定教学方案,供学生提前准备,教学工作实施过程中,教师可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5、学生如发现初步联系方式无效,属于专业课程的可向本院系教务老师咨询;属于教务部或教育学部公共课程的,可联系以下联系人咨询。

教务部联系人:杨老师  yangx@bnu.edu.cn

教育学部联系人:刘老师  liumeicen@bnu.edu.cn


附件:各教学班初步联系方式(请到数字京师信息门户下载)




教务部(研究生院)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