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预案
发布时间:2022-05-22  阅读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关于近期疫情防控阶段教学安排的通知》(师教[2022] 号)的精神,经外文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讨论,对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公共外语期末考试准备工作预案如下:

一、本科生公共外语期末考试

1)对于目前在北太平庄校园的本科生,原计划于613日和614日统一组织期末英语考试。目前各项考试准备工作仍按原计划有序进行,将根据学校的防疫要求,在613日和14日按原计划组织考试。如果疫情有变,将根据学校的防疫政策,延期组织线下考试。

2)对于目前因疫情仍未能返校的本科生,经学生本人申请,在各院系审核、外文学院复核的基础上,可申请缓考,保留本学期的平时成绩,参加后续的考试。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化考试取得免修资格。

二、研究生公共外语期末考试暨学位外语考试

3)对于目前在北太平庄校园和昌平校园的学术硕博生,原计划于618日下午统一组织学位英语考试。目前各项考试准备工作仍按原计划有序进行,将根据学校的防疫要求,在618日按原计划组织考试。如果疫情有变,将根据学校的防疫政策,延期组织线下考试。

4)对于目前因疫情仍未能返校的学术硕博生,经学生本人申请,在各培养单位审核、外文学院复核的基础上,可申请缓考,保留本学期的平时成绩,将在9月份安排统一的学位英语考试。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化考试取得免修资格。

5)对于报名528日口试但因疫情未能参加硕博士学位口语考试的学生,公外部将于9月份安排一场面向此类学生的口语考试。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化考试取得免修资格。


对于个别7月份即将毕业的学生,公外教研部将酌情实施在线考试。以上预案,可能随疫情防控形势发展,按北京市和学校的要求进一步调整,请同学们关注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和教务部的有关通知。



外文学院公外教研部 教务部

202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