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术学位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英语水平考试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

一、考试时间

1.硕士研究生(含本科直博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18:00—20:40

2.博士研究生  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13:30—16:10

二、考试对象

1.2019级学术学位硕士、博士及其他年级成功预约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研究生。

※不包含2019级符合研究生入学考试(硕士为全国统考、博士为北京师范大学统一考试)成绩达 75 分及以上者,及外语语言文学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研究生。

2.汉语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

三、考试要求

1.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听力结束前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2.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学生证)入场,照片需清晰;

3.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或蓝色签字笔;

4.电子设备需关机并放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5.离场后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

四、考试安排

1.硕士研究生(含本科直博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

2.博士研究生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2-3。

五、注意事项

1.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课程与考试相关须知见附件4。

2.本科直博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请在硕士考场查看。

3.符合免修条件(附件6)第1条者,获得相应语种4学分,不参加本次水平考试,硕士免修名单见附件7,博士免修名单见附件8,确定符合其他免修条件者可以不参加本次考试。

4.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学位英语课程(包括学位英语基础、学位英语高阶、通用英语),具体选课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16:00—9月15日23:59。

5.请密切关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发布的课程导学相关通知以及本次英语水平考试成绩的通知。

附件列表

  1. 2019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免修名单.pdf
  2. 2019级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考试考场安排(昌平).pdf
  3. 2019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含本科直博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考试考场安排(本部).pdf
  4. 2019级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免修名单.pdf
  5. 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课程与考试相关须知.pdf
  6. 北京师范大学非英语专业学术学位研究生公共外国语学习管理办法.pdf
  7. 学术学位研究生免修条件及办理流程.pdf
  8. 2019级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考试考场安排(本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