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

 各位本科生同学好!

为了更好地督促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学校体育中心组织本学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以下简称“体测”)的补测工作。请相关同学(不含留学生、华侨及港澳台学生)按要求参加测试。

一、测试对象:需参测此次补测的学生见附件名单,主要有以下三种类型

1. 尚未参加2021年度体测的同学;

2. 已参加但尚未达标(综合分数≥60分)的同学;

3. 已参加过测试但尚未完成所有项目测试的同学。

二、测试时间:具体时间如下表:

补测时间安排表

日期

时间

1110日(周三)

8:30-11:30

13:30-16:30

1113日(周六)

8:30-11:30

13:30-16:30

 

三、测试地点:邱季端体育馆北侧二层(室内),东操场(室外项目)

四、测试要求及说明:

1. 测试准备:携带学生证,着运动服装到体育馆北侧二层填表后,从室内项目开始测试。测试不能完全空腹,饭后须间隔30分钟再参加测试。

2. 测试项目:不同对象可测不同项目,具体说明如下:

①已参加本年度测试尚未达标者,可选择性地进行测试,如,选择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等项目中的1项或几项进行测试,对综合评分进行提升并达标。

②尚未参加本年度测试的同学,须测试完所有8个项目(身高、体重、肺合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0米跑、800/1000米)。

③已参加过测试但尚未完成所有测试项目者,仅需完成所缺项目测试即可。

④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其他年度(如20192020年度)测试的同学,建议选择明年春季再进行相应年度的补测。 

五、其它说明:




    同学们的测试成绩,可以通过手机扫二维码,登录后进行查询,若有疑问可至体育馆 138 进行咨询。

       因身体疾患等原因需要提交免测申请的,请按规定填写相关申请材料和医学证明,并将材料于1130日前交至体育馆138



 

                                                     教务部

                                                       体育中心

2021115

 


附件列表

  1. 2021年需补测名单.xls
  2. 免测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