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课程学习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1级本科生(不含留学生)将于2021年10月7日~10月20日集中学习军事技能课程,教学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 军事技能课程开设期间,以2021级本科生为主要授课对象的课程暂时停课,停课日期为10月7日至10月20日,2021级留学生单独编班的课程无需停课。此类情况不必到教务部办理停课手续,各开课单位决定具体停课门次,并告知本单位教师即可。

二、 军事技能课程学习结束后,学生于10月21日(周四)开始恢复正常上课。

三、 因军事技能课程学习造成暂时停课,预期难以完成教学任务的教学班,经师生协商一致后,可选择合适的时间补课,按照停调课的程序办理。

四、 教学班中极少量学生为2021级本科生的课程,应同意其在军事技能课程学习期间请假,学生应主动向教师了解授课内容、作业安排等情况,进行自主学习,任课教师应给予合理的帮助。

请相关师生互相转告。 

 

 

                                       教务部

                                   2021年 9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