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本科生体质测试第二轮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各位本科生: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现将进行本学期第二轮补测。请因第一轮补测未能参加以及未达标还需进行补测的同学(不含留学生、华侨及港澳台学生),按要求参加测试。

一、测试对象

需参第二轮补测的学生,主要有以下三种类型

1.因特殊原因,尚未参加第一轮补测的同学;

2.已参加第一轮补测,但尚未达标(综合分数<60分)的同学;

3.已参加过第一轮测试但尚未完成所有项目测试的同学。

二、测试时间

具体时间如下表(根据天气等实际情况或有临时调整,另行通知):

补测时间安排表

日期

时间

3月22日(周三)

8:30-11:30

13:30-16:30

3月26日(周日)

8:30-11:30

13:30-16:30

3月29日(周三)

8:30-11:30

13:30-16:30

4月4日(周

8:30-11:30

13:30-16:30

三、测试地点

邱季端体育馆一层西北角体质测试室开展室内项目,西操场开展室外项目。

四、测试要求及说明

1. 测试准备:携带学生证,着运动服装到体育馆北侧二层填表后,从室内项目开始测试。测试不能完全空腹,饭后须间隔30分钟再参加测试。

2. 测试项目:不同对象可测不同项目,具体说明如下:

①已参加本年度测试尚未达标者,可选择性地进行测试,如选择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等项目中的1项或几项进行测试,对综合评分进行提升并达标。

②尚未参加本年度测试的同学,须测试完所有8个项目(身高、体重、肺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0米跑、800/1000米)。

③已参加过测试但尚未完成所有测试项目者,仅需完成所缺项目测试即可。

④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其他年度(如20202021年度)测试的同学,请补测时段与场工作人员联系。

、其它说明

1.测试成绩,可以通过手机扫二维码,登录后进行查询,若有疑问可至体育馆 138 进行咨询。




2.因身体疾患等原因需要提交免测申请的,请按规定填写相关申请材料和医学证明,并将材料于324日前交至体育馆138。(申请表见附件1)

教务部、体育中心

2023321

附件列表

  1. 附件一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