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本科生申请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0  阅读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文件

教培养202261


关于2022本科生申请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通知


本科生培养部(院、系):

2022本科生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报及审核工作即将开始,依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授予管理办法(京学位[2021]1号)《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办法(教培养[2021]63)的规定提高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培养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应认真做好本次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报名审核等环节的组织工作。

请严格依照“2022本科生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报名、审核工作安排”(附件)中所列工作程序及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提出申请修读的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应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本科专业类目录请浏览教育部相关网页(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moe_1034/s4930/202003/t20200303_426853.html)。与主修专业归属同一本科专业大类的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修读申请无效。

提出申请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填报《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附件二),同时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上完成网上申请。

修读申请须经申请者所在部(院、系)审核通过;并由开设辅修专业培养单位考核通过;教务部核准申请者方可获准修读的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资格

本次获准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学生辅修年级为2022,执行2020版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培养方案,并依照该版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辅修专业毕业审核辅修学士学位授予审核

相关事宜可向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咨询。

联系人 戚老师 58807991

附件2022本科生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报名、审核工作安排

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

务部

2022820

1 2

附件列表

  1. 附件一 本科生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报名、审核工作安排
  2. 附件二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