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本科生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

各学部(院、系):

       2019年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申报及审核工作即将开始,依据《北京师范大学辅修 / 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师教文 [2009]38号 2015年7月修订)(附件一)的规定,为加强对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的培养,规范对辅修(双学位)专业的管理,提高辅修(双学位)专业培养质量,应认真做好本次辅修(双学位)专业的报名、审核、考核工作。

      请严格依照“2019年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报名、审核工作安排”(附件二)中所列工作程序及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提出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者,须填报《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申请表》(附件三),并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上完成网上申请。

      修读申请者须经申请者所在部(院、系)审核通过;开设辅修(双学位)专业的部(院、系)考核通过;教务部核准通过,方可获准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

      本次获准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学生辅修(双学位)专业年级为2019级,执行2018版辅修(双学位)专业培养方案。并依照专业培养方案进行毕业审核及学位审核。

      如有需要可向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咨询。

联系人 戚培德  58807991

附件一:北京师范大学辅修/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2015年7月修订)

附件二:2019年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报名、审核工作安排

附件三: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申请表

                                 教务部

                              2019年7月1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二:2019年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报名、审核工作安排.doc
  2. 附件三: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申请表.doc
  3. 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2015年7月修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