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成绩单应急打印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考虑绝大多数教职工居家办公的实际情况,现决定开通在读学生成绩单应急打印业务,在此期间,可为急需成绩单且无法在自助打印设备上顺利获取的在读学生提供电子版成绩单,办理方式如下:

518日起,学生可用本人的师大邮箱向教务部发送申请,声明使用原因和需要的种类(中文、英文、主修、辅修)。教务部收到申请后,为有合理需求的学生制作成绩单,将带有盖章的电子文档发给相应的“学号@mail.bnu.edu.cn"。为保护学生个人隐私,不受理师大邮箱之外的申请,不发给与学号对应邮箱以外的人员。

本业务办理周期约为3-5个工作日,请有需求的同学提前申请,以免耽误正常使用,敬请理解。

在读本科生成绩单业务联系人: huangjun@bnu.edu.cn

在读研究生成绩单业务联系人: thma@bnu.edu.cn


教务部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