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大类招生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公示名单(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

师教培养〔2021〕187 号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2021级新高考改革省份大类招生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方案”,经学生第一轮志愿填报,教务部考查等工作环节,“社会科学试验班”、“人文科学实验班”、“物理学类”、“数学类”等四个大类所有专业的第一志愿申请人数均不超过相应专业的接收人数限额(其中,“数学类”培养单位申请微调了接收限额),现以学生申请的第一专业志愿为准,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2-27日。

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在本学期末按照确定后的主修专业进行下学期的选课,下学期开学后正式履行相应的学籍变动手续。

“理科试验班”招生大类存在专业第一志愿申请人数超出对应专业人数限制的情况,按照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方案,纳入第二轮专业确认流程,具体结果另行公示。


附件:2021级大类招生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公示名单(第一批)



                                                                                             教务部

                                                                                                               2021年12月22日



附件列表

  1. 2021级大类招生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公示名单(第一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