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研究生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顶岗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西昌民族幼专)是2018年在国家脱贫攻坚背景下,由凉山州政府举办、四川省政府批准、教育部正式备案新建公立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我校重点对口支援的高校,同时,也是我校正式签订的学生教学实习基地之一。根据西昌民族幼专的教育教学和我校学生实习实践工作需要,现发布我校学生赴西昌民族幼专顶岗实习招聘公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方向及人数

岗位1-思政教学部:招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或大学四年级保研的本科生,1

岗位2-学前教育系:招聘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或大学四年级保研的本科生,1

岗位3-小教教育系:招聘学校教育专业研究生或大学四年级保研的本科生,1

岗位4-大学语文教研室:招聘能讲授大学语文类课程研究生或大学四年级保研的本科生,1

岗位5-普通话教研室:招聘能讲授普通话课程研究生或大学四年级保研的本科生,1

二、 实习时间及实习方式

实习时间为国庆节后至20221月中下旬。

实习方式为顶岗实习。

三、 实习保障条件

西昌民族幼专为实习生在校内安排食宿,实习期间每月补助1800元,为实习生提供教材,并安排教研组教师指导实习。

北京师范大学为实习生提供一次往返交通费报销,实习期间每个月补助1800元,并为实习生投保实习期间的意外安全保险。本次实习为学校认定的统一安排实习,承认实习经历。

四、 报名方式及选拔方式

有应聘意向者,请于20211010日前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简历按照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本人专业-姓名-手机号。

如多人报名同一岗位,学校将通过选拔的方式确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白岩松

    电话:58806559   邮箱:bnubaiys@foxmail.com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

                2021年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