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 典型案例相关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高等教育与行业企业发展共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启动了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以下简称“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根据《关于启动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98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就我校相关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选名额

我校可向高等教育学会推荐典型案例多项(同一申报单位可与不同合作单位申报多项不同案例,案例名称不能重复)、专家不超过5名、意向走访单位不超过5家,推选范围、条件、程序和工作要求按照《通知》执行,具体可见附件。

二、推选程序及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典型案例

我校可申报与不同合作单位的多项不同案例,案例名称不能重复。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与合作单位明确不存在重复后申报,申报书需经所在单位审核通过。

2.推荐专家

请有意推荐的单位推荐不超过2名专家,填写《通知》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专家推荐表》,于11月11日前将电子版扫描件(本人签字、推荐单位审核盖章)发送至教务部。经学校遴选后确定推荐专家名单。

3.推荐意向走访单位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填写《通知》附件3《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回执》,于11月11日前将电子版扫描件(推荐单位审核盖章)发送至教务部。经学校遴选后确定推荐意向走访名单。

以上申报材料,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程序,加盖学校公章后,于12月15日前登录申报系统自主申报。


联系人:徐老师,主楼A区207,58800041,xl@bnu.edu.cn


附件:关于启动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98号)


                                                                                   教务部(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列表

  1. 关于启动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98号).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