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西昌民族幼专)是2018年在国家脱贫攻坚背景下,由凉山州政府举办、四川省政府批准、教育部正式备案建立的公立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我校重点对口支援的高校,同时,也是我校正式签订的学生教学实习基地之一。根据西昌民族幼专的教育教学和我校学生实习实践工作需要,现发布选派研究生赴西昌民族幼专开展教育实习的招聘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方向及人数

岗位1-学前:招聘能讲授学前教育专业课程的研究生,2人;

岗位2-早教:招聘能讲授早期教育专业课程的研究生,2人;

岗位3-普通话:招聘能讲授普通话课程的研究生,1人。

二、实习时间及实习方式

实习时间为2022年9月10日至2023年1月10日。

实习方式为顶岗实习。

三、实习保障条件

西昌民族幼专为实习生在校内安排食宿,实习期间每月补助2000元,为实习生提供教材,并安排教研组教师指导实习。

北京师范大学为实习生提供一次往返交通费报销,并为实习生投保实习期间的意外安全保险。本次实习为学校认定的统一安排实习,承认实习经历。

四、报名方式及选拔方式

有应聘意向者,请于2022年7月8日前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简历按照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本人专业-姓名-手机号。

如多人报名同一岗位,学校将通过选拔的方式确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徐老师,电话:58800041,邮箱:xl@bnu.edu.cn。



教务部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