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小学期的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

师教培养〔202192

各部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小学期的第一轮通知”(师教培养〔202169),各部院系申报了多种形式的、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课程或活动。现公布通过审批、同意开设的课程(活动)名单。

一、院系工作

1.加强宣传,使学生全面了解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及参加办法。

2.根据“2021年度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安排表”(附件1)中规定的学生人数和学生报名顺序确定参加课程(活动)的学生名单,并公布。621日前,将名单(附件2)电子版提交至教务部备案。

二、学生报名

学生根据部院系要求、课程(活动)的修读要求选报课程(活动)。各课程(活动)的报名方法见附件1


联系人:

冉老师 办公电话:58802410 邮箱:ranlinan@bnu.edu.cn

 

附件1  2021年度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安排表

附件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选课学生名单(空表)

附件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报名表(空表)


                                    教务部   

                                  2021年615

附件列表

  1. 附件2-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选课学生名单(空表).xls
  2. 附件3-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报名表(空表).doc
  3. 附件1-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