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生小学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8  阅读

培养202250




根据我校2021-2022学年校历安排,19周-20周(6月27日-7月8日)为本科生小学期,各可结合专业特点,组织课程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开展形式

1.按照教学计划要求,组织落实在小学期内应开设的课程

2.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为学生开设短期在线课程、讲座或培训活动,由学生自行选择修读

3.课程(活动)均采取在线方式开展

4.课程(活动)一经排定,应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正常开课,如变更办理停、调课手续。

二、时间安排

1.610日前:各设计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填写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信息采集表(附件1)提交教务部

在小学期开设的教学计划内(有学分)课程,已在本学年秋季学期末报送完毕,此次仅需填写教学计划外(没有学分)课程活动。

2.6月15日前:教务审核发布2022年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安排表组织学生选报课程(活动)并填写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选课学生名单(附件2)。

3.627日-7月8日:组织实施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

4.9月6日前:登记学生成绩,填写北京师范大学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附件3)撰写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总结报告(附件4)选课学生名单、成绩登记表及总结报告等材料报送教务部

三、报名办法

1.面向本开设的课程(活动),自行制定报名办法并向本学生公布。

2.开设的课程(活动),根据教务发布的2022年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安排表学生直接向开设单位提出选课申请,填写提交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报名表附件5),由单位审批

联系人:

董老师

办公电话:58808883    邮箱:dongjia11618@bnu.edu.cn

老师

办公电话:58802410    邮箱:ranlinan@bnu.edu.cn

附件

1.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信息采集表

2.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选课学生名单

3.北京师范大学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

4.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总结报告

5.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报名表

教务

20225月28

1

附件列表

  1. 附件1-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信息采集表.doc
  2. 附件2-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选课学生名单.xlsx
  3.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doc
  4. 附件4-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总结报告.doc
  5. 附件5-本科生小学期课程(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