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

师教培养〔202183

各相关部院系:

    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教指委发【202103号)文件要求(以下简称教学技能大赛),特面向相关院系公布此通知及相关事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赛项设置

本届大赛共设置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物理)、学科教学(化学)、学科教学(生物)、学科教学(思政)、学科教学(历史)、学科教学(英语)、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科学与技术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技术教育12个赛项组别,其中职业技术教育赛项仅针对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财经商贸、旅游服务等四个专业方向。参赛学生专业方向必须与注册就读的专业方向一致,其他专业方向的研究生不得报名。

二、参赛名额

相关部院系向相关专业学生公布通知,并组织推荐人选,其中,学科教学(思政)方向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2人,教育学部推荐1人;学科教学(英语)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推荐2人,教育学部推荐1人;学科教学(数学)由数学科学学院推荐2人,教育学部推荐1人;其余各方向由教育学部推荐1-3人,以上推荐人选均为最大推荐人数。

三、参赛须知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参赛的学生需按照附件中教学技能大赛初赛要求准备相关材料,院系审核后推荐至教务部,由教务部统一推荐至赛事组委会,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参赛费由学院统一提交至教务部,参赛费500/每人。决赛名单将在赛事组委会公布后,教务部另行通知相关院系。

请相关部院系于72日下班前,向教务部提交推荐参赛学生人选及其相应材料,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58806559

邮箱:bnuhansl@foxmail.com

 

附件:1. 《关于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教指委发【202103号)

 

教务部

2021年6月4日

附件列表

  1. 《关于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教指委发【2021】0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