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发布参赛通知,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本届竞赛参赛对象是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研究所的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参赛要求:所有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项目组,所有参赛成员需完成线上报名并提交“参赛承诺书”(附件),请于2022923日(周五)17点前将盖章纸质版交到主楼A212。(注:成员为校外同学的项目组,校外同学需在参赛承诺书背面附上本人带照片学生证扫描件。)

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具体参赛要求详见大赛通知

https://cpipc.acge.org.cn//cw/detail/4/2c9080158121a90d018138423f7b0fc6

  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延期举办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https://cpipc.acge.org.cn//cw/detail/4/2c90800c82fc3521018339a236305195


联系人:李老师 58802854

邮箱:liye09@bnu.edu.cn

教务部培养处

2022610


附件列表

  1. 附件:参赛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