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选拔“中国诗词大会”(第八季)北京师范大学选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

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诗词大会》开播以来,不断优化设计、守正创新,实现了七季联播”“七季热播。目前,中国诗词大会第八季选手推荐选拔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做好选手选拔和推荐,学校委托文学院组织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八季)”我校选手选拔活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具备较好的古典诗词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

二、活动内容

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通过笔试或专家评审等方式组织开展选手选拔活动,择优推荐参加北京市选拔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我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请于10月5日前将北京师范大学2023中国诗词大会》选手报名表(附件1)提交至活动邮箱wxyxwxc@163.com,即完成报名。

四、其他事项

请报名选手及时加入“中国诗词大会第八季(北师大)”交流群。

微信交流群二维码如下:

1.png

                         

     联系人:马老师 58807021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2023中国诗词大会》选手报名表

教务部(研究生院) 文学院

2022年9月29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2023中国诗词大会》选手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