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有关组织和团体开展评审评比评估和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

师教培养〔2020〕110号


各部院系、研究院(所、中心):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进一步规范有关组织和团体评审评比评估和竞赛活动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4号)精神,现就我校各部院系、研究院(所、中心)及其人员牵头的跨校联席会、联盟、协作组、专家组等(以下简称“各团体”)组织或参与组织的评审、评比、评估或竞赛活动(以下简称“三评一赛”)予以规范,具体要求如下:

1.各团体不得以团体名义主办、协办“三评一赛”活动。对未启动的“三评一赛”活动,一律停办。对已经启动的活动,分情况进行处理,可以停办的立即停办;对涉及面较大、立即停止可能造成不良后果的,需单独提交说明,明确本次活动完成时间,确保以后不再举办。

2.各团体确因工作需要,正在开展或拟开展的“三评一赛”活动,应转由高校或其他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主办,团体可对活动进行指导。

请各部院系、研究院(所、中心)对本单位及本单位人员参与的各团体组织或参与组织的“三评一赛”情况开展调查,严格落实规范“三评一赛”活动要求,对不能开展的活动做好相应善后工作。

 

联系人:李烨   58802854     杜春光 58802413      

电子邮箱:liye09@bnu.edu.cn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进一步规范有关组织和团体评审评比评估和竞赛活动的通知》

 

教务部

2020年10月11日

附件列表

  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进一步规范有关组织和团体评审评比评估和竞赛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