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兆易创新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996年由中国电子学会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八年。竞赛始终秉承“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20余年的发展,竞赛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长的有效平台。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秘书处设在中国电子学会。

“兆易创新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级赛事,初赛在全国划分八大赛区,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上海、西南、华南分赛区,分别由由东北大学、山东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市电子学会、上海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具体参赛要求详见大赛通知。  

校级审核要求:所有参赛人员需完成线上报名并于2024年6月18日(周二)17点前将“参赛承诺书”(附件),签字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iye09@bnu.edu.cn。(注:成员为校外同学的项目组,校外同学“参赛承诺书”无法盖章的,可同时提交本人带照片学生证扫描件代替盖章。)

    “兆易创新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https://cpipc.acge.org.cn//cw/detail/6/2c9080158e2ad864018e3129c8dd02cb

   联系人:李老师 58802854

   邮箱:liye09@bnu.edu.cn

教务部培养处

2024年4月11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参赛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