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

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于 2022 12 月4日(星期日)下午 2:00—4:30 举行。竞赛由北京物理学会主办,本届竞赛由清华大学承办。根据2022年疫情防控要求,本届竞赛继续采取竞赛学生在本校考点(考生所在学校)考试,集中阅卷的方式开展。现就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是2021级大学本科生以及高年级(2020级和2019级)未曾参加过竞赛的本科生(报名资格由各院系和负责报名的老师审核)(说明:每位本科生本科期间最多只有一次报名参赛机会)

二、竞赛组别

竞赛按三个组分别报名:

1.物理类组(物理、天文等物理类专业学生)

2.非物理类A组(数学、化学、生物、地遥、环境、统计、信科等理科非物理类)

3.文科、经管类组(管理学院、系统科学学院、心理以及文史类的学生报文科、经管类组)

三、报名方式

以行政班级为单位报名,每个行政班由一名同学负责报名,报名费80元/人,报名费学生自付,负责同学统一收取报名费并填写“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物理竞赛报名表”(附件2)(确保报名同学姓名学号等与学生证上的一致,否则没法参加考试)(请不要修改报名表),负责同学添加李融武老师的微信(微信号请联系各部院系教务老师获取),将电子报名表和报名费发给李融武老师。

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四、其他事项

请报名同学加入第39届物理竞赛北师大(北京)群。


1665133070032.png





     联系人:物理系 李融武老师

 邮箱:rongwuli@bnu.edu.cn


教务部(研究生院) 物理学系

2022年10月7日


    附件1:北京物理学会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报名通知

    附件2: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物理竞赛报名表


附件列表

  1. 附件1:北京物理学会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报名通知.zip
  2. 附件2: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物理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