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师范大学“优质实验实证实践学习平台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7  阅读

师教培养〔2019〕166 号

各部院系:

根据我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建设方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设立了“优质实验实证实践学习平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经过一年的建设,项目进入结项阶段,现将结项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撰写结项报告:

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对照学校立项要求和部院系立项申报书,主要围绕实验教学平台、海外优质实践基地、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实验MOOC课程四个建设内容,全面总结项目完成情况,填写结项报告(见附件)。总结报告应详实准确,对于申报书中提到的可量化成果,应提供相关数据、图片,以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结项报告的评审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能否获得支持的重要依据。

2.提交结项材料:

2019年12月30日前,提交总结材料纸质版(一份原件)和电子版至教务部。

 

附件: “优质实验实证实践学习平台建设项目”结项报告(空表)

 

联系人:冉莉楠

办公电话:58802410 邮箱:ranlinan@bnu.edu.cn

 

 

教务部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列表

  1. “优质实验实证实践学习平台建设项目”结项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