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2020年度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

师教培养〔202050


各部院系: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经学生自愿申报,部院系组织专家逐一评审,教务部审核和公示,现公布批准项目(见附件1-3):

国家级项目:

创新项目部分,共选拔出110项(含10项自筹项目),每项经费2万元。创业项目部分前期已另行通知。

北京市级项目

共选拔出107项(含5项自筹项目),每项经费文科0.5万元,理科1万元。

校级项目

共评选出315项(含自由申报项目241项、指南项目28项、自筹项目46项)。每项经费:自由申报项目文科0.1万元、理科0.2万元;指南项目学校支持部分经费,为0.05万元。

自筹项目经费应由立项部院系按照学校额度支持。项目组成员需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实施项目,学校将会在项目中期进行验收,对于未通过验收的学生,学校将停止该项目的实施,收回项目经费,不承认该项目学生的科研经历。


联系人:

冉老师

办公电话:58802410   电子邮件:ranlinan@bnu.edu.cn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 “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立项评审结果汇总表(创新);

2.北京师范大学 “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市级)立项评审结果汇总表;

3.北京师范大学 “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校级)立项评审结果汇总表。


                                   教 务 部

                                2020年64

附件列表

  1. 202050号-附件1-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