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实培计划"—— “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支持计划”项目结题、总结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

师教培养〔2021171

各部院系:

为贯彻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市教委《关于进行2020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总结与优秀项目案例征集的通知》(附件1)精神,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立项项目结题、总结和评优工作,并征集优秀项目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题工作

校内指导教师在系统中提交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校内外双导师在系统平台上签署意见,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提交市教委审核(网址http://bjgxspxt.bjedu.cn/Public/login.html,用户名:手机号,初始密码:666666)。结题材料在线填报截止日期为12月6日,学校将于12月7日进行审核。

部院系、指导教师应严格按照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对项目运行、经费使用等进行规范管理,严格把握立项项目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指导教师需负责对平台上提交论文的学术诚信及质量标准审核,严防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二、 总结工作

1.各项目负责人填报成果情况表(附件2),撰写总结报告(附件3),并于12月6日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本部院系(如无附件2中的数据,请填写“无”并提交)。

2.请各部院系于12月10日前将项目成果情况表(附件2)和项目总结报告(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教务部联系人邮箱

三、 评优工作

为广泛宣传、总结交流、推广各校实施“实培计划”项目的成果,请各部院系推荐报送“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的优秀成果案例,市教委将统一汇编成册。

1.项目负责人填写优秀项目案例汇总表(附件4),依照优秀项目案例汇编要求(附件5),准备相应图文材料,材料提交至本部院系;

2.各部院系严格筛选并推荐优秀项目(每个部院系限推荐一项),并于12月10日前将优秀项目案例汇总表(附件4)及优秀案例各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务部联系人邮箱;

3.2020年度我校“实培计划”优秀项目为2个,学校将邀请专家进行校内遴选,并选出优秀案例向市教委推荐。


联系人:赵老师

办公电话:58802016  邮箱:zhaoliping@bnu.edu.cn


附件:

      1. 关于2020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总结与优秀项目案例征集的通知

     2.2020年“实培计划”项目成果情况表

     3.2020年“实培计划”项目总结报告

     4.2020年“实培计划”优秀项目案例汇总表

     5.2020年“实培计划”优秀项目案例汇编要求


 

教务部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列表

  1. 师教培养〔2021〕171 号 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实培计划”——“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支持计划”项目结题、总结与评优工作的通知的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