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

各相关部、院、系:

凡在我校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均须向图书馆呈缴毕业论文电子版。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部(院、系、所)做好相应工作,予以配合。具体提交要求如下:

1. 非涉密毕业论文电子版毕业生通过互联网(校内外均可)登陆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本科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提交。提交流程与注意事项请参考附件。

2. 涉密毕业论文不通过互联网提交。先至学校教务部办理涉密手续后,携带相关证明、毕业论文电子版及纸本论文1到图书馆主馆一层B101室提交。

3.  为避免影响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请尽量在2021630日前完成提交。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58809922  电子邮件:thesis2@lib.bnu.edu.cn


       附件:《本科生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流程与注意事项》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年517                    2021517



附件:

本科生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流程与注意事项

一、论文提交流程:

1. 通过图书馆主页依次点击“学位论文提交→本科生论文提交→论文提交”进行毕业论文的提交。

2.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分为填写基本表单信息和浏览、添加电子版全文附件。在提交前请将论文封面、诚信承诺书和授权书、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内容制作合成一个PDF格式文档,文档不加密

3.论文提交完成两至三个工作日后,可通过登陆提交系统或登记的电子邮箱查看审核结果。论文未通过审核者,需根据审核结果进行修改后再重新提交。

二、 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 请使用IE360浏览器进行毕业论文提交。

2. 双学士学位获得者除提交本专业毕业论文外,还应提交辅修专业毕业论文提交辅修专业毕业论文时请在学号后加“a

3. 提交的毕业论文电子版应与纸质论文一致且为最终版本。(建议毕业生待论文答辩通过,确认论文无修改后提交)。

4. 毕业论文审核合格后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

5. 论文提交系统的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见本科论文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三、咨询方式:

地点:图书馆主馆一层B区101室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8:00—11:30,13:30—17:00) 星期五(8:00—11:30)

电话:58809922 李老师

E-mail: thesis2@li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