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

各相关部、院、系:

凡在我校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均须向图书馆呈缴毕业论文电子版。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部、院系所做好相应工作,予以配合。具体提交要求如下:

1.        非涉密毕业论文电子版:

毕业生通过互联网(校内外均可)登陆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本科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提交。提交流程与注意事项请参考附件。


2.        涉密毕业论文:

不通过互联网提交。先至学校教务部办理涉密手续后,携带相关证明、毕业论文电子版及纸本论文1册到图书馆主馆一层C109室提交。


3.  为避免影响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请尽量在2020630日前完成提交。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58809922  电子邮件:thesis2@lib.bnu.edu.cn


附件:《本科生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流程与注意事项》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年61日                           202061日  

附件列表

  1. 本科生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流程与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