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

师教培养〔202153

各部院系:

根据“关于落实我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师教培养〔2020〕102号)的要求及学校的整体安排,各部院系应于531日前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的答辩及成绩评定、登录工作;68日前评选出各部院系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情况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校级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附件3)电子版、纸质版至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学部院系应要求学生离校前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网址:http://bnu.co.cnki.net)上传毕业论文最终版(具体时间由学部院系确定并通知学生)。论文上传后会自动检测,复制比高于15%(或学院规定的比例)的论文需修改后再次提交。上传的论文定稿将提交教育部参加论文抽检。

各部院系推荐优秀毕业论文的名额见下表(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0%)。


1: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名额

序号

部院系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名额

1

地理科学学部

3

2

法学院

3

3

汉语文化学院

2

4

化学学院

4

5

环境学院

1

6

教育学部

5

7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7

8

历史学院

3

9

人工智能学院

3

10

生命科学学院

3

11

数学科学学院

7

12

体育与运动学院

3

13

天文系

1

14

统计学院

2

15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5

16

文学院

9

17

物理学系

5

18

心理学部

4

19

新闻传播学院

2

20

艺术与传媒学院

4

21

哲学学院

2

22

政府管理学院

3

23

社会学院

1

总计

82

628日前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1.毕业论文纸质版

毕业论文纸质版一份提交至教务部培养办公室,由教务部培养办公室转交图书馆存档,要求毕业论文(设计)采用学校统一印制的毕业论文专用封皮,A4纸双面打印;另一份部院系存档,部院系存档的毕业论文按以下要求装订:封面采用学校统一印制的本科毕业论文专用封皮,论文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顺序:开题报告、答辩记录表、毕业论文评定表、毕业论文、毕业论文指导记录册等。论文电子版提交至图书馆,具体要求和时间,图书馆另行通知。

2.优秀毕业论文电子版

3.本科生在读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电子版(有页码的PDF版本,或者已经正式接受暂时无页码的预出版PDF版本)

4.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析表电子版(附件2

5.毕业论文评定表纸质版一份(此表每位学生一式四份,要求均为原件。一份原件存入学生档案,一份原件交教务部存入档案馆,一份原件部院系存档,一份原件装订至部院系存档的毕业论文中)。

6.指导毕业论文(设计)教师工作量统计表电子版(附件4

7.毕业论文(设计)使用实验室情况统计表电子版(附件5

8.本科毕业生在读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统计表电子版(附件6

9.部院系毕业论文工作细则(含写作规范)、毕业论文工作总结电子版。


联系人:赵老师

办公电话:58802016   邮箱:zhaoliping@bnu.edu.cn

办公地点:主楼A212,教务部培养办公室


附件:

1.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情况统计表

2.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析表

3. 北京师范大学校级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

4. 北京师范大学指导毕业论文(设计)教师工作量统计表

5.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论文(设计)使用实验室情况统计表

6.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在读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统计表

7.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定表

8.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


教务部

2021年427

附件列表

  1.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情况统计表.xls
  2.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校级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xls
  3. 附件8-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doc
  4. 附件5-北京师范大学毕业论文(设计)使用实验室情况统计表.xls
  5. 附件4-北京师范大学指导毕业论文(设计)教师工作量统计表.xls
  6. 附件7-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定表.doc
  7. 附件6-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在读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统计表.xls
  8.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析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