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开学院路共同体 2020 年春季学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

各本科生培养单位: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影响,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措施,学院路共同体发布了《关于停开学院路共同体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的通知》,停开2020年春季学期校际选修课、辅修专业课。据此通知,请校内各本科生培养单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请通知校际公选课名单内的我校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是否补选本校课程,并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及时开展学习。

2、请通知已选校际选修课的同学注意查收原支付账户的退费情况,如41日仍未收到退费请与学院路共同体联系(具体退费方式详见附件2

3、本学期已开设学院路共同体课程的培养单位,按照我校安排继续对校内学生开展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但是不需面向学院路共同体选课的外校学生开放课程。

4、 31日前,请承担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路共同体校际选修课程和辅修课程的任课教师及时登录学院路共同体课程教师平台录入成绩。教师平台网址为:http://teacher.xueyuanlu.cn/login.php

                                                                                                                                      教务部

2020年226


附件列表

  1. 2020春学院路共同体校际公选课-北师大本校学生选课名单
  2. 关于停开学院路共同体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的通知